<< 在某個中午的用餐時間>>

艾瑞克: 上次提到的那個總經理,您說您以前讀書都跟他混在一起,他說對您沒甚麼印象??

 

  : ~ 那時候我們是在台北補習班的時候啦!不是在學校,下次看到我,他就會想起來..

 

艾瑞克: 他說他好像現在搬去基隆了….

 

  : 我知道阿~ 他現在住在基隆啊~

 

艾瑞克: 不好意思!我記錯了是在桃園啦~ 

  : ~ 我忘記他搬去哪裡? 反正不是基隆就是桃園~

 

艾瑞克: 我早上寄給您的市場報告資料,你看一下有甚麼問題?沒問題我就發給大家.

 

  : 我知道阿~ 我有看到阿~

 

<< 在某個中午的用餐時間過後兩個小時>>

 

  : 艾瑞克~ 你早上寄甚麼資料給我?

 

艾瑞克: 我早上寄給您的市場報告資料啊~ 您沒看到嗎??

 

  : 我知道阿~ 我看一下再回你~

 

<< 在某個中午的用餐時間過後兩個半小時>> 

  : 艾瑞克~ 你這個資料要做什麼用的? 

艾瑞克: 前天開會要給大家參考未來產品開發的市場報告資料啊??? 

  : ~ 那這樣我知道啦~ 

  : 那是要給誰的? 

艾瑞克:  …………………(無言中)…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