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司推出了新產品,因為客戶急著要樣品測試,只好拜託品保單位先幫忙Q一下.

 艾瑞克: 能不能麻煩你幫忙一下?因為客戶急著要出貨,請你幫我測試一下有沒有問題? 我明天下午要出貨.

新鮮人老大: 我很忙,你要得這麼急,我不能保證明天可以給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你的單子上說要測電池充放電時間,會花很久,你有跟軟體工程師討論用甚麼軟體測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沒寫清楚就要我測? 你要不要把你的需求劃掉?

 <此時新鮮人老大邊說話,一邊看著電腦,斜眼看了我一眼,就繼續看著MEN.>

 

艾瑞克: 為什麼產品裡面好像有東西沒鎖好?搖晃的時候裡面有聲音?

新鮮人老大: 產品不是我做的,你又沒叫我測試那一個部分,你不會去找硬體工程師?

 <此時新鮮人老大邊說話,一邊看著電腦,看都不看我一眼,就繼續看著SKYPE.>

 

艾瑞克: 為什麼產品一插上電源就重新開機?

新鮮人老大: 產品低電量的時候就會這樣,你要先充飽電,那你要不要出貨?

<此時新鮮人老大邊說話,一邊看著電腦,瞪了我一眼,就繼續看著Yahoo 購物.>

 

艾瑞克: 奇怪你測試完的報告上怎麼沒列出軟體跟硬體的版本?

新鮮人老大: 我也不知道,你自己找他們填一下不就好了?

<此時新鮮人老大邊說話,一邊看著電腦,白了我一眼,就繼續帶著耳機選MP3音樂>

 

艾瑞克: 等一下~ 你要下班了,可是你不是說下班前可以測試完成.

新鮮人老大: 對阿! 你又沒有說測完要交給你,你很奇怪ㄟ~

<此時新鮮人老大邊說話,一邊看著時鐘,很不耐煩的把測試完的樣品丟給艾瑞克>

如果你遇到了這種 新鮮人老大 ,你會怎麼做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