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Boss: 今天開始你轉做業務開發,

         明天可以給我明年度的開發計畫跟人力規劃嗎?

 China Boss  

 

艾瑞克: 你的市場方向跟要做哪類型客戶的想法可以讓我知道嗎?(內心OS.都沒想法是要我去抽籤嗎?)

       2天我做不出來,我需要一星期想一下.

 2

 

New Boss: 只要新市場沒開發的你就做ㄚ~ 歐洲/ 美國還有很多區域ㄚ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明年要做多少營業額??

 1  

 

 艾瑞克: 我要想一下…. (內心OS.還沒開始就要訂目標,現在連客戶在哪裡都不知道?)

  5    

 

New Boss: 沒概念喔! 就先一千萬吧! 我先走了,下週要給我報告喔~

 6

 

艾瑞克: OX#@&.... (內心OS. 營業額用喊的就會有嗎???)

 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瑞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